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4风华致远年会暨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筑世界茶梦 传中华茶魂

2015年01月28日1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1月27日下午,2014风华致远年会暨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在湖南长沙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行水,湖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曹文成、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刘仲华,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琪、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洪振、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等领导及全国经销商共1000多人参加本次盛会。

大会共分为中国湖南沅陵碣滩茶产业新闻通气会、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年会文艺演出三项议程。

新闻通气会上,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琪代表沅陵县作了《沅陵碣滩茶产业报告》,对碣滩茶的发展现状作了详细阐述,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碣滩茶产业,为沅陵“三农”做出更大贡献。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宣布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发布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申请直销牌照的消息。他介绍,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3亿元,立足涉农业、涉茶业高科技时代前沿,倚靠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着重以“茶”为核心,开发茶叶提取物的生物高科技产品,充分发挥大茶网O2O平台作用,力争三年内打造3000余家的大茶网体验,以拉动茶业产业链整体发展为己任,以服务茶产业为宗旨,建立“土地流转、种植、加工、研发、应用、终端市场、大数据、行业服务”的涉茶产业链,提供原产地有机、健康的多元化茶类产品,搭建先进品牌营销平台,设立品牌茶产品销售体验店,实现土地流转,构建全球化茶叶营销网络,促进茶产业大流通,建立大数据营销库、为整体推进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新闻通气会还对沅陵碣滩茶新产品进行了发布。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在会上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民间投资与创新》的发言,对当下民间投资、创新的有关问题了作了权威解读。

总结会上,风华致远董事总裁谢最华作《风华致远年度总结报告》,风华致远董事总经理居锦勇宣布了《风华致远表彰决定》,对大茶网指定供应商、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优秀市场领导奖、特殊贡献奖、奔驰汽车大奖、大茶网联合创始人、国际旅游名单等奖项。

此次年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由湖南省歌舞团带来的《湘西苗鼓舞》开场,进入年会主题晚会。舞台剧《党的温暖送山寨》暖人心扉、戏曲联唱《刘海砍樵 补锅》等节目赢得全场观众满堂喝彩,沅陵县人民政府选送的茶艺《高山流水》展示了茶的魅力。

由风华致远董事长刘健率公司高管及员工代表演唱的司歌《风华致远》,励志大气,旋律优美,将全场气氛又推向高潮,使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至此,2014风华致远年会暨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由沅陵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综合频道承办,湖南省茶叶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风华致远(湖南)干发茶业有限公司、风华致远(湖南)沅陵碣滩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作《新常态下的民间投资与创新》发言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作《新常态下的民间投资与创新》发言
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致欢迎辞
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致欢迎辞
颁发奔驰汽车大奖
颁发奔驰汽车大奖
茶艺表演《高山流水》
茶艺表演《高山流水》
舞蹈《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舞蹈《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风华致远》大合唱
《风华致远》大合唱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