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

2015年旅游投诉有奖征集 给温泉滑雪游“找找茬”

2015年01月28日14: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在寒冷的冬季,温泉和滑雪成为游客外出游玩的主要项目,但是如果经营者服务不周,这些简单的户外游玩项目也会带给游客糟心的体验,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今日起推出“给温泉滑雪游‘找找茬’”旅游投诉有奖征集活动,希望通过征集活动,曝光温泉滑雪旅游中存在的陷阱,帮助游客解决旅途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8日-2月28日

    参与方式:

    1、注册并登陆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按照提示提交旅游投诉信息,投诉标题注明“找找茬”,投诉内容需真实有效。

    2、关注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微信公众号,分享今日发布的“给温泉滑雪游‘找找茬’”活动至朋友圈,将分享页面截图,发给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公众号。

    中奖规则: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将从提交温泉滑雪游投诉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中奖网友,奖品为人民网名片夹;从微信转发中随机抽取10名中奖网友,奖品为人民网鼠标垫,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发放。

立即扫描二维码参加本次有奖征集活动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