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释小龙亮相龙狮戴尔粉狮会 开启2015旅行达人计划

2015年01月29日12: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释小龙亮相龙狮戴尔粉狮会
释小龙亮相龙狮戴尔粉狮会

浙江隆仕升服饰有限公司品牌龙狮戴尔举行的“粉狮会”于2015年1月22日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供应商团队以及兄弟公司团队超过400人参加。

粉狮会现场启动“1号微店”开通,并推出了3个小时的捐资助学总动员,“1号微店”全场3.9折销售,销售额50%捐赠希望小学。

“粉狮会”上,神秘嘉宾释小龙亮相与品牌CEO赖国成共同开启了2015旅行达人计划,同时为正式入围的10名旅行达人颁发证书。

旅行达人计划是2015年龙狮戴尔发布的重点推广项目,以丰厚回报的形式招募100名热爱旅行并且善于分享的旅行爱好者,旨在利用网络红人的互联网“粉丝”的力量,为品牌的互联网推广添砖加瓦。截止粉狮会结束,已吸引超过2000名定位精准、资历深厚的高端旅行人群参与,为品牌的互联网传播奠定了坚实基础。(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