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全球最大动物王国动工 可探奇神秘夜间动物

2015年01月30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动物王国动工

  昨日,全球面积最大、动物物种最多、游玩项目最丰富的全天候野生动物王国在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破土动工,同时动工的还有横琴海洋王国室内乐园、国际马戏新馆等新项目。

  据介绍,动工的项目中,动物王国最为耀眼,其由夜间和日间两个部分组成,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面积最大、动物物种最多、游玩项目最丰富的全天候野生动物王国。率先动工的夜间动物王国以展示夜间活跃的野生动物为主,开放时间将计划设置在17:00~23:00之间,让游客在夜晚时间以各种新奇有趣的游览方式探奇神秘的夜间动物。

  另外,2014年1月18日,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动工兴建的长隆企鹅酒店、长隆马戏酒店和横琴海洋王国5D城堡影院将于春节对外迎客。(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何咏仪)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