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东部降雪致火车降速 北京西站多趟列车晚点

2015年01月30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东部降雪致火车降速 北京西站多趟列车晚点

  昨天,受到我国中东部降雪的影响,北京西站从上午开始陆续出现列车晚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晚点信息,下午14时的未来3小时内,始发和终到列车晚点最为集中,共计34趟,最长晚点时间为2小时32分。

  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我国湖北东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下中到大雪。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京广高铁和动车为了安全行驶,纷纷采取降速运行的方式。

  根据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统计,早上9点以后的3小时内,北京西站晚点列车达到9趟。列车降速造成晚点的情况从下午开始显现,从长沙、武汉、太原、西安开来,抵达北京西站的动车、高铁以及普速列车纷纷晚点,下午到达列车晚点数量共计24趟。受此影响,从北京西站始发的10趟列车也出现了晚点情况。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还未进入旅客运输高峰期,再加之晚点列车多为半小时至1小时之间,昨天的晚点未给西站造成过大影响。(记者 王薇)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