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醉美法国 约惠同行”2015中国国旅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30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董事长、总裁于宁宁致辞。 人民网刘佳摄
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董事长、总裁于宁宁致辞。 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刘佳)29日,“醉美法国 约惠同行”2015中国国旅媒体推介会在京举行。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董事长、总裁于宁宁,国旅总社副总裁王延光,副总裁胡志敏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国旅总社不断深化与中国银联和各大金融企业的合作,在资源共享、创造双赢的目标下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自去年以来,国旅总社以中法建交50周年为契机,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浦发银行共同打造了“约惠银联之浦发爱旅行 浓郁法兰西”法国精品团项目,推出了一系列法国主题深度游产品。2015年,国旅总社将继续与更多金融企业探索新的合作,不断丰富银旅合作的新内涵,将旅游金融跨界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实惠的旅游产品和便捷的旅游服务。

    于宁宁在会上表示,2014年是国旅总社成立60周年,国旅总社紧紧围绕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全面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营收规模再创新高。“‘国旅’”及‘CITS’品牌价值达到355.39亿元,继续蝉联旅游服务类企业品牌价值第一名。新的一年里,国旅总社将继续发挥中央旅游企业的典范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深化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