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大庆旅游产品亮相 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推介会

2015年01月30日14: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月24日,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全国重点旅行社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办,省长陆昊出席推介会并做重要讲话。陆昊省长介绍说,龙江冰雪旅游在全国冬季旅游中有突出优势,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组成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此外,还有伊春库尔滨河雾凇、扎龙湿地冰雪观鹤、镜泊湖冰瀑布、大庆雪地温泉、冬季北极村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区和线路组合,为广大游客充分领略龙江冰雪魅力和民俗文化风情提供了多种选择。

大庆市旅游局抢抓机遇,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参加推介会,与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5家重点旅行社和去哪儿、驴妈妈、携程、途牛、遨游网等知名旅游电商代表逐一对接,全面介绍大庆旅游产品情况,重点推介大庆冬季雪地温泉特色旅游产品。与省内外旅游企业深入研究和策划,把大庆展馆游、雪地温泉游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雪乡穿越体验进行链接,打造黑龙江白金旅游线路,参会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对此线路非常感兴趣,表示将组织当地旅游企业深度推广大庆雪地温泉旅游品牌和产品,引领游客畅游黑龙江,畅游大庆。(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