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食燚&皮皮鲁主题餐厅体验月开始 推限量皮皮鲁儿童套餐

2015年02月02日09:2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食燚负责人李凌霄
食燚负责人李凌霄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食燚&皮皮鲁主题餐厅体验月”1月31日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正式开始,并推出限量版皮皮鲁儿童套餐,童话大王郑渊洁现身食燚餐厅,与食客互动、合影。

食燚负责人李凌霄接受记者专访时说,“1月31日开始,食燚&皮皮鲁主题餐厅体验月正式开始,我们推出限量版皮皮鲁儿童套餐,体验月中的每个周六周日都会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有专业的营养老师教你怎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怎样吃出健康,还有科学实验和闯关游戏邀大家来参与。此外,今年是‘童话大王’30年庆典,童话大王郑渊洁也来到现场与食客互动,这是两个不同领域创造性跨界合作的一次绝对新尝试。为了配合皮皮鲁和鲁西西的活动宣传,食燚推出了打破常规‘长相’的皮皮鲁儿童套餐,为美食换上了动漫外衣,还请来营养专家对套餐食材进行科学搭配,满足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需求。”

李凌霄还介绍,食燚作为全京城最cool最肉感的餐厅,招牌料理是招牌火焰牛排,“我主要是太喜欢吃了,集物特我们是在做有创意的物品,而食燚我们希望能做出有意思的菜,以前我们说集物特是玩着买,现在食燚是玩着吃,我们的口号是时间慢了、生活火了,幸福到了。”她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吃的要求,已经从最初的吃饱到了更为个性化选择的“吃好”的时代,食燚引入“休闲式餐饮”的新概念,希望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利用环境、服务,让餐厅本身成为更具个性化的一个具有休闲沟通能力的功能性平台,“食燚在未来会大力开展和各界达人的跨界合作,让大家在此用餐,能看到艺术品的展示、能参与到更多具有社会化和针对性的活动中。”

相关阅读:

食燚的LOGO由汉字食燚及拼音注解组成,在火焰背景下,黑色的部分是一个拟人的图腾形象,代表了“火神”。寓意是火神创造了火,火成就了食物。这个LOGO既有致敬之意,带着敬畏之心为人们烹饪食物;同时,也具化了人、火及食物之间的关系。饮食男女,民以食为天,食以火为本。

食燚的品牌,代表了创造性的特点,它传递了随意的、愉悦的和无拘无束的品牌理念。以引导新的大众饮食文化为导向,让这个品牌的菜品本身讲述故事。被定义为一家“户外式”体验餐厅,在装修风格及菜品出品上都体现这一特点,用火直接制作食物本身就具有户外的导向。

任性火焰牛排
任性火焰牛排
皮皮鲁儿童套餐
皮皮鲁儿童套餐
郑渊洁与食客合影
郑渊洁与食客合影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