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定位精品旅游 游心旅行宣布完成A轮估值1亿美金融资

2015年02月02日09: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游心旅行CEO蒋松涛在发布会上致辞。

KIP中国本部长扈景植先生作为游心旅行A轮融资投资方代表上台发言。

CEO蒋松涛代表游心旅行与太美慧谷创始人陈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叶欣)主打中高端人群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旅行1月30日下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据游心旅行CEO蒋松涛透露,经过此轮资本注入,目前公司估值已达到1亿美金,并确认投资方为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简称KIP)、美林控股和清华紫光顺风投资。

据了解,自去年8月获得由鼎晖创投、著名投资人邓锋投入的Pre-A轮融资以来,游心旅行持续高速发展,凭借其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对旅游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和高成长性,不到半年即成功引入境外资本。此次投资的韩投伙伴隶属于管理超过600亿美元资产的韩国投资控股(Korea Investment Holding, 简称KIH),已连续三年被韩国政府授予最佳风险投资管理机构。

作为一家创立不足一年的年轻企业, 游心旅行紧紧把握住了互联网时代的脉搏,也迎上“智慧旅游”大潮。据刚刚发布的《2014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显示,在线旅游市场规模较2008年翻了5倍,进入全速发展期。在此背景下,旅游消费多样化需求越发旺盛,消费分层明显加速,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逐步转向个性化分层化消费,也迎来了碎片化旅行资源整合的大契机。游心旅行着眼于将传统旅行元素、新兴元素、达人特色元素等以轻量化的方式进行互联网整合,让旅行更随心、更独特,着重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区别于一般的标准化产品,游心旅行致力发展为兼具C2C与O2O模式的定制旅行平台,推出了涵盖酒店及酒店套餐、自由行、定制旅行、半定制旅行及碎片化的一系列高性价比旅行产品。定位于精品旅行产品, 游心旅行将精选资源、专业服务和完整体验相融合,提出了苛刻的产品筛选标准。筛选标准涵盖旅行中所涉及的各个方面的细节要求,如酒店级别及服务质量、线路的合理化(时间及空间优化)、航班时间(拒绝廉价航空及转机时间浪费等现象)、目的地景区价值、性价比等,让旅行自在,记忆游心。

据悉,此次发布会除正式宣告顺利完成A轮融资外,游心旅行首度确认成功并购高端在线旅游服务平台五星汇。并于发布会现场分别与太美慧谷文化传媒、寺库、韩国CN.BLESS经纪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日后的深度业务合作展开了广阔的前景。

(责编:叶欣、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