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外交部提醒在斐济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2015年02月02日14:1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斐济使馆消息,近期,斐济发生数起涉中国公民领保案件,包括一名来斐考察投资的中国公民,其携带的数万美元现金在租住地被盗;一家当地华侨餐馆的老板家中被盗,损失数万斐币等。中国驻斐济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斐中国公民:

一、不要随身携带或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尽量不随身携带贵重物品。

二、夜晚尽量不要外出。平时外出时不要独自到人少僻静之地,最好结伴而行。

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斐济报警电话:911,917,3311222。

中国驻斐济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679-3300215。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