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印签证手续有望得到简化 两国增直通航班

2015年02月03日07: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印签证手续有望得到简化

“印度旅游年”昨日在北京启动。中印双方将联合打造玄奘之旅等旅游线路,并简化签证手续,增加两国主要城市间直航航班。

旅游年期间,双方将举办旅游年开(闭)幕式和中印旅游交流论坛、组织两国旅游官员和业界人士互访,相互参加两国旅游展览、聘请旅游形象大使、相互邀请媒体及旅行商考察踩线、举行旅游宣传促销等系列交流活动。

据了解,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批受两国游客欢迎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如公元7世纪中国僧人玄奘相关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同时,利用举办旅游年契机,双方将加强两国互联互通,简化签证手续,增加两国主要城市间直航航班,加强对两国游客的安全保障,深化旅游人才培养合作,支持相互旅游投资,提高游客服务水平,不断拓展两国旅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记者 赵婷婷)

(责编:明月、乐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