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春节来‘上海村’过大年”系列活动在浙江长兴县全面推出

2015年02月03日15: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泗安旱船
泗安旱船

腊肉味、水果香味……踏进长兴会展中心的大门,就陆续闻到了长兴首届年货节现场浓浓的各种“年味”。2015年2月2日,由长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大景区共同举办了“春节来‘上海村’过大年”等一系列活动,并一直持续到2015年3月5日。于此同时,在水口顾渚村旅游商品市场,也是游人如织,游客们正纷纷抢购长兴土产年货。热情的吆喝声和“血拼”的砍价声交织在一起,浓浓的新春气息弥漫在美丽的“上海村”中。

近年来,长兴乡村旅游特别是以水口顾渚村为核心的“上海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来长兴“上海村”过大年更是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升长兴“上海村”的影响力,繁荣长兴乡村旅游春节前后消费市场,丰富长兴“茶文化圣地 乡村游天堂”的旅游品牌内涵,

走进长兴“上海村”,游客可以品尝到十里稻香鸭、水口农家土鸡煲等八大碗农家美食;可选购“红曲酒、手工粉皮、糯米雪藕、湖羊肉”等百余种土特产品;可参与当地的共烧年夜饭、喜庆打年糕、挖笋迎新年、一起做汤圆、传灯来祈福、撞钟迎新春等具有长兴地方特色的年俗活动。在“上海村”附近可欣赏京剧样板戏、十番锣鼓、百叶龙、舞狮、泗安旱船等三十场民俗表演以及万亩梅花盛开的美景。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在陈武帝故宫可观赏花灯展。

另外,长兴旅委还准备了千份红包赠送给广大游客,在官方微信上推出了春节随手拍活动,备足了景区门票、门票折价券、特产年货抵用券等送给游客。(杨竹青)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