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陕西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2015春节系列活动新鲜出炉

2015年02月04日16: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喜庆迎大年
喜庆迎大年

由民间团体自发组织和太白山水岸商业街(眉县华盟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的“春到太白山、喜庆过大年”2015年太白山景区系列文化活动新鲜出炉,观社火、看大戏、赏花灯、泡温泉、品美食、温童年、忆旧游、猜灯谜,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喊你来过年。

连日来的几场瑞雪,让原本巍峨峻拔的太白山,披上了厚厚的绒装,极目观赏,银装素裹,格外妖娆。为丰富旅游区的文化活动,在腊月二十三到正月十五期间,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开展迎新春义写春联、泡温泉品美食、猜灯谜、温童年、忆乡愁、太白山迎新春舞狮、锣鼓、社火、秧歌游演和太白山迎新春时尚音乐会等活动,届时更有精彩纷呈的秦腔演唱会和太白山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同步演出,谁言新春无去处,太白山下过大年。

作为秦岭山脉的主峰,海拔3771.2米的太白山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山岳冰川、源泉秀水、森林错落、天象景观、奇花异草和丰富的人文历史等享誉海内外。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陕西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获得“2014‘美丽中国’十佳度假区(综合体)殊荣”。近年来,眉县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将重塑太白山旅游形象为重点,打响了“五年百亿振兴、县区一体、山水同城”立体式重塑太白山的战役。去年太白山以盛大开园为载体,促进各类生产要素和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向太白山聚集,加速产业融合、完善设施配套、跟进公共服务,全面提升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走出了具有区域特色的发展道路。目前随着度假区内的“一站式”游客服务中心、炫彩激情的太白山音乐喷泉、260米长的龙凤大瀑布、高水准的温泉酒店及温泉庭院、时尚大气的生态广场、多元化的农家乐体验等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的不断完善和提档升级,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成为一个集山岳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议论坛、山地运动、科研考察等功能于一体,具备国内一流服务设施的复合型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陕西西线旅游集散地。(王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地方民俗展示
地方民俗展示
地方特色表演
地方特色表演
义写春联
义写春联
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踩秋千展现其非凡的技艺
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踩秋千展现其非凡的技艺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