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法国尼斯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02月05日14: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4日,由天狮集团主办,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意博集团有限公司、奥蓝际德温泉度假酒店、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承办的“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法国尼斯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法兰西共和国驻华大使顾山,法兰西共和国驻华警务参赞白松,法国旅游局中国大区总经理马琛,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蒋齐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意博集团董事长何侃,奥蓝际德事业部总裁李宗民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天狮集团宣布将组织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事业伙伴共计6400余人赴法国尼斯、巴黎等地开展高端旅游,此次活动将是中法建交50多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是中法经济文化交流的盛事。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出境游运营商之一——众信旅游,成为此次天狮集团大型赴法旅行团的接待方,这也是双方继2014年天狮数千人规模的俄罗斯大型商旅活动之后再度携手,打造大型境外旅游文化交流盛宴。众信旅游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业界口碑与广大客户的信任,在20余年的欧洲业务中积累了出众的接待服务能力与丰富的旅游活动经验,将为此次6400余名天狮商界精英赴法交流提供全面、专业的优质服务,满足天狮高端旅游团的特定需求。

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跨国领军企业,本次天狮集团组织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400余名精英事业伙伴赴法国尼斯和巴黎高端旅游,天狮不仅安排著名景点旅游,体验法国特色文化与美食,还将在法国举办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创新性的活动策划,将为更多中国企业走进法国,促进中法民间交流合作提供可借鉴的新模式,推动和引领中法民间经济文化交流新发展。

法国是天狮欧洲业务的重要窗口,天狮与众多法国企业和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早在2002年,天狮多款优质产品经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审核,列为向欧盟市场推荐产品;2006年天狮与法国芳香魅影集团合作,并在时尚之都巴黎召开时尚彩妆发布会,赢得欧洲消费者信赖;2012年,天狮与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公司正式签约,法国成为天狮全球部署基于云技术的IT基础架构与应用的四个地区之一,有力支持了天狮全球业务的拓展。

中法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50多年以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日趋紧密,两国人民友谊越来越浓厚,在民间经济层面,越来越多像天狮这样的中国企业在推动中法经济与文化交流方面,起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法国驻中国大使顾山阁下致辞
法国驻中国大使顾山阁下致辞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蒋齐康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蒋齐康
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致辞
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致辞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向法国大使赠送RichyOne丝巾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向法国大使赠送RichyOne丝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