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州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优惠 部分景区门票买一赠一

2015年02月09日08: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部分景区门票买一赠一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旅游局获悉,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已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投入运营,部分旅游景区在这些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各站点实行景区门票“买一赠一”。

  记者了解到,市民前往广州市三大旅游集散中心购买景区门票,可以“买一送一”。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旅游景区有:广东科学中心(销售1000张,赠送1000张)、番禺莲花山旅游区(销售500张,赠送500张)、南沙湿地公园(销售1000张,赠送1000张)、花都石头记矿物园(销售500张,赠送500张)、从化宝趣玫瑰世界(销售5000张,赠送5000张)。

  据介绍,这些景区门票于2月6日起在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各站点服务台销售,门票使用时间为2月6日至3月8日,游客每人每天每景点限购3张,加赠票共6张门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记者了解到,市民可以电话咨询各旅游集散中心,其中广州旅游集散中心(海珠站)为(020)84013330,广州旅游集散中心(芳村站)为(020)81405555,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广州南站)为(020)39267222,市民也可以登录中国广州旅游资讯网http://www.visitgz.com/或关注广州旅游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记者杨进通讯员穗旅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