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中国自驾游大会将于3月6日在上海举行

2015年02月09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自驾游大会将于3月6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去年首届大会树起“跨界融合”的旗帜,汽车、旅游、互联网三界精英首度聚首,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发起人李克崎在大会上提出每年3月6日为“中国自驾日”的倡议,得到自驾游相关行业精英、全国数百万自驾游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支持;今年第二届大会以“参与·分享·成就”为主题,围绕用户需求,荟萃中国自驾游产业伙伴把脉趋势、研讨创新、打磨产品,开启一个专属于自驾游用户、全民参与的盛大节日,让首个中国自驾日落地。今年的大会将发布2015中国自驾游年度趋势,邀集全国自驾游产业伙伴携手推动路线产品化,让用户全年体验享用36条极致路线。此外,大会将齐聚海内外汽车、旅游、互联网、娱乐、金融、媒体、营销等各界高管交流关于自驾游的前瞻思想、趋势洞察、产品体验以及投资营销机会,以求共创共享价值。大会还将为入选2014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的36条路线的设计方管理方颁发行业“奥斯卡”大奖。

    距离大会正式举行还有一个月,大会已然群贤毕至: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华东师大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学钢等旅游学术权威将指点趋势、高屋建瓴;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段跃庆将以云南旅游掌门人身份参会,分享云南与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合作如何推动其旅游强省建设,并与中国自驾游产业优质资源对接;上海国际汽车城总经理荣文伟、车享网CEO夏军、一嗨租车创始人兼CEO章瑞平、优步Uber上海总经理王晓峰等汽车界高管将纵论出行方式变革对自驾游的影响;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洪清华、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刘晨军、世界邦旅行网创始人张平合、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周彤等旅游业实干家将为与会者复盘自驾游产品与体验;分众传媒创始人兼CEO江南春、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吴声、上海交大新媒体学院讲师魏武挥等营销大拿将细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旅游营销。

    3月6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2015中国自驾游大会不只是业界大咖云集、仅供316座席的闭门高峰会,也是敞开怀抱让用户参与的盛会:在全天开放的外场,观众可以为中国自驾日诞生寄出一个纪念日祝福,品尝一块珍得奥地利巧克力,租一辆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的电动车开车转转,体验一下来自澳洲专为自驾游设计的户外装备(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圆(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