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春节将至北京风景年票受市民追捧

2015年02月11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春节游景区年票伴你行
春节游景区年票伴你行

春节将至,2015北京风景年票已经销售了1个半月了,2015北京风景年票火爆销售,即将过半!在这短短1个半月中,得到了北京市民的大力追捧,销售已经接近5万张。由于北京风景年票是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42家景区,为北京市民推出的惠民工程,全市限量发行仅仅15万张,平均100名北京市民才能拥有1张年票,及早购买的北京市民均可以受益。预计春节期间各个北京风景年票销售网点将迎来一个爆发期,满足北京市民春节长假的出行需求。

最美北京,更多精彩

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依然保持100元的价格不变,但在2014年36家景区的基础上新添了6家公园和风景区。北京风景年票作为一项鼓励人们融入自然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的惠民工程,目的就是让市民真正能够凭借一张年票看尽最美北京,感受京城四季别样风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拥有健康绿色的生活。

据了解,持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可游览的公园和风景区有:八达岭古长城(世界遗产)、水关长城(世界遗产)、居庸关长城(世界遗产)、慕田峪长城(世界遗产)、十三陵-长陵(世界遗产)、周口店北京人遗址(世界遗产)、周口店北京人博物馆、石花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云居寺、龙庆峡、古崖居、松山、桃源仙谷、云岫谷、百花山(门头沟)、百花山(房山)、戒台寺、阳台山、灵山、凤凰岭、东湖港、孤山寨、定都阁、八达岭森林公园、蟒山森林公园、云蒙山森林公园、小龙门森林公园、西山森林公园、鹫峰森林公园、上方山森林公园、百望山森林公园、圣莲山、雁栖湖、老象峰、水立方、世界葡萄博览园、八达岭长城全周影院、清凉谷、雾灵西峰、天门山、千尺珍珠瀑、仙栖洞等。42家公园总票价为1646元,平均票价40元左右,一年内去3家公园就值了!

全新形式,更加便捷

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采用卡片的全新形式,每一位购买年票的消费者都将获得印有自己专属的二维码的入园卡片,卡片上带有2张“景”字的激光防伪标识,使用者只需张贴本人一寸照片,并按照要求贴上防伪膜就可以在2015年内全年无限次使用。年票主办方还特地印制了精美的42家公园的画册,包含了42家公园和风景区的风景图、介绍等详细信息,方便北京市民出行查询。

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无户籍限制,无地域限制,任何人都可通过网络和线下网点进行购买,且年票购买后还可以赠送家人或朋友使用。接受赠送年票的人只需张贴本人的1寸照片并覆盖防伪膜即可使用,方便快捷。

不限次数,反复使用

42家北京经典公园和风景区365天任意畅游,国家级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花卉主题公园等一应俱全,而100元的总价平均算下来每天每家公园连1分钱都不用。2015北京风景年票发行部王家斌主任介绍说:“在全国各大景区纷纷涨价的情况下,2015北京风景年票坚持提质不提价原则,希望使首都市民都能分享京城丰富的旅游资源,收获最大的实惠,但是确实数量有限,不能满足所有市民的需求,有喜欢户外活动的市民一定尽早购买。”

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团体购买可以通过访问“北京公园和风景区”网站http://www.bjgyfjq.com/查询年票实时的信息。

2015年北京风景年票线下销售网点为:小小运动馆(新街口星街坊购物中心二层,太阳宫凯德MALL三层)、岷江国旅(珠市口东大街四号光明日报对面)、佳美物业(六铺炕60路总站南100米路东)、育英学校(德胜门安德路北京七中对面)、易博睿教育(德外大街乙10号泰富大厦601,和平里西街和平西苑20号楼A座602)、莲花池公园3个大门、八大处公园正门、紫竹院公园西南门、链家地产全市1000家门店均可上门预定。

备注:北京风景年票电子票2015年1月1日起已经停止销售,请广大市民不要再购买2014年出版的蓝色电子年票,以免造成使用过程中的不便。(海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年票
.年票
春节景区年味浓
春节景区年味浓
(责编:李圆(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