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内蒙古乌海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5年02月11日15: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开拓北京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乌海沙漠绿洲、水上新城的知名度,打造西北地区游艇、房车、沙漠营地以及西部旅游集散地, 2月9日,乌海市旅游局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举行乌海旅游专题推介座谈会。推介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乌海市优质旅游资源、乌海旅游优惠奖励政策、航空补贴政策、精品旅游线路、未来旅游发展规划等,来自北京的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乌海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汇集了黄河、乌海湖、甘德尔山、龙游湾湿地、巴音陶亥湿地、高山草原、乌兰布和沙漠以及四合木、拉僧庙、桌子山岩画等众多特色旅游资源,素有沙漠绿洲、葡萄之乡、黄河明珠、中国书法城、中国赏石城的美誉,是连接宁夏、阿拉善、鄂尔多斯、巴彦淖尔的枢纽城市,是蒙元文化、黄河文化、西夏文化、移民文化与工业文明融合发展之地。

乌海市旅游局宋玥霞局长表示,2015年乌海将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推出旅游新项目,完善旅游精品线路,以打造”客源集散地、消费集中地、文化吸引地、税源形成地、品牌体现地“为目标,重点在旅游品牌创建,旅游产品与客源市场对接上下功夫,提升乌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圆(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