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团购网站“抽风” 景区260元门票只卖1分钱引疯抢

2015年02月13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团购网站“抽风”260元门票只卖1分钱

  1分钱门票卖出20万张 网站称活动取消每用户补10元

  原价260元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加茶溪谷套票,团购网站上突然只卖1分钱,是不是疯了?11日晚,拉手网上突然出现这样一个团购项目,很快就吸引了约20万人次下单。如此低价促销,景区称自己毫不知情。昨日下午,拉手网发布致歉公告称系“技术故障”,已取消本次秒杀活动,将予以每个用户10元拉手券的补偿。

  1分钱景区门票引疯抢

  消费者赵小姐向本报记者透露,11日晚间10时许,她突然发现自己下载的拉手网APP上出现了一个团购项目:东部华侨城(大峡谷+茶溪谷)套票,1分钱!“1分钱,每人还可买10张,简直是不可思议!”赵小姐告诉记者,网站上说明团购有效期为2月11~18日,自己立马购买了4张,准备过两天带家里人去玩。

  然而,昨日中午,赵小姐登录APP发现,原本2月11~18日的团购票有效期,被修改为截至2015年2月12日。团购有效期被修改的消息很快在网络上被曝光,昨日下午3时许,赵小姐再登录自己的手机APP,发现团购有效期又被改了回来,截止日期重新变为2月18日。

  20万余张票值5000万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无论是登录拉手网手机APP还是其官网,均已找不到1分钱团购东部华侨城景区套票的任何链接。

  而据爆料网友向本报记者反映,昨日中午时拉手网APP上还可以看到1分钱团购景区套票的链接,当时页面显示团购已经结束,原价260元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加茶溪谷”套票有206865人次购买,原价180元的大侠谷门票也有34703人次购买,它们的团购价格均为1分钱。

  如果按照260元的原价计算,光这20余万人次购买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加茶溪谷”套票,价值就达到5378.49万元。

  景区:团购事先完全未沟通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宣传对口联系人林荣豪,其向记者重申,景区事先完全不知道拉手网有推出1分钱景区门票团购活动。

  昨日,有不少游客持1分钱团购兑换码到景区要求入园,拉手网工作人员也赶到景区,与景区工作人员协商解决办法。

  据林荣豪透露,昨日的解决方案是,持团购兑换码的游客均安排入园,景区门票损失拉手网承诺由其自身承担,后续如何处理,尚待协商沟通。

  拉手网:

  活动取消,每用户补10元拉手券

  昨日下午5时许,拉手网在其官方微博发出致歉公告,公告表示:关于拉手网和深圳东部华侨城共同举办的年终套票秒杀活动,由于拉手网秒杀模块出现故障,导致不能及时进行秒杀限制。经过后台的监测,发现了大量的异常行为,我们认为这种行为对拉手网的忠实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不公。有鉴于此,拉手网取消了本次秒杀活动。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经过拉手网和东部华侨城的紧急沟通,对于昨天下午5时前抵达东部华侨城的用户,景区方面继续接待,因此产生的全部费用由拉手网全额承担。对于其他用户,拉手网将全额退款并予以每个用户10元拉手券的补偿。同时,拉手网将会把有异常行为的账户列入黑名单,并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将其提交给相关部门。

  拉手网同时表示,新的秒杀活动今日会重新上线,在本月18日之前,用户还可以通过该页面参加1分钱秒杀活动。(记者肖陆军)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