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进口玫瑰一枝150元 土豪订199朵取悦女友(图)

2015年02月14日10:35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进口玫瑰一枝150元 土豪订199朵取悦女友(图)

进口的玫瑰“高大上”济南 一枝玫瑰150元

  花店工作人员展示1.5米多高的巨型玫瑰

  一枝进口玫瑰1.5米高,叫价150元,加上比它还贵的包装盒,入手一枝就要花320元。这个情人节,对“土豪”来说也是拼了。13日,记者走访济南解放桥和杆石桥附近的金渤海等多家花卉市场,看到订花、买花的人络绎不绝,除了普通的红玫瑰,蓝色妖姬、钻石玫瑰等往年出过风头的鲜花也“out”了,今年最拉风的是进口的巨型玫瑰和七彩玫瑰。

  震惊!

  320元的巨型玫瑰一个店订出20多盒

  “这是厄瓜多尔进口的,一枝1.5米多高,进货不多,要买的话得尽快预订。”在一家花卉市场,记者见到了这种连包装盒售价320元一枝的巨型玫瑰,“玫瑰巨人”看起来枝干多刺,花棵相对于一般玫瑰来说粗壮得多,与成年男子的手指差不多粗,“个头”也接近成人的脖子高度,花朵硕大,是一般玫瑰的好几倍。

  虽然要价昂贵,但商家刘女士表示销路不错,单枝装的“玫瑰巨人”连日来已被预订20多盒,其中已有10多盒被顾客取走。“送花的人希望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而‘玫瑰巨人’给人的印象是无与伦比的。如果把这种玫瑰送给你的女朋友,那她的感动可想而知。”刘女士一边展示花棵,一边向一名来预订花的男士推销。

  土豪!

  花万余元订199枝七彩玫瑰取悦女友

  在解放桥花卉市场,据商家称同样从厄瓜多尔进口的七彩玫瑰,一枝售价50元到75元不等,也很受青睐。

  记者注意到,顾名思义,这七彩玫瑰的一朵花确实有七种颜色,不同于一般的玫瑰,但这是纯天然的吗?“七彩玫瑰都是特定玫瑰染的,没有纯天然的。”花店工作人员王先生坦诚表示,现在年轻人要的就是独特和创意,虽然花的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情人节毕竟一年才一次,因此不少人“舍得放血”。“一位男士为了情人节取悦女友,花费一万多元提前订了199枝,今早刚取走。”王先生向记者展示他手机里拍下的图片。

  拼了!

  商家花的心思不比情侣们少

  在寻找创意和独特上,济南的商家也是蛮拼的,花的心思一点也不比情侣们少。在泉城路一家商场,一楼设置了一个硕大的立体福字组成的实体迷宫,走进去一不小心就掉向,上面还写有“爱就大声说出来”的字样。“情人们可以利用我们这个迷宫来表达爱情。”广场内一工作人员表示,男士可以把礼物放在迷宫的某一处,然后由其爱人进行寻找。

  还有商家针对情人节开展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泉城路几家金饰店就打出了优惠的价格:“情人节当天,每克金饰降30元。”

(责编:李政杰、魏炳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