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日本一公司成“猫奴天堂” 给员工发“养猫津贴”

2015年02月25日14:5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一公司成“猫奴天堂” 给员工发“养猫津贴”

  据外媒报道,不少爱猫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中能有猫咪相伴。在日本东京,一家科技公司相当体谅一众“猫奴”员工的心情,特别领养了9只猫安置在办公室。

  据介绍,这家名为Ferray Corporation的公司领养了9只流浪猫,它们可以随时在办公室走来走去,随处睡觉,甚至“指导”员工工作。有时这些猫咪见到“同事”工作繁忙,也会走跑到键盘上“提醒”他们休息。

  这家公司非常支持员工领养动物,员工可以带自己的宠物上班。公司还提供每月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3元)的“养猫津贴”,并且鼓励员工收养流浪猫。

  此外,如果有员工的宠物猫去世,这家公司还会给员工放“丧假”。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