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驻芝加哥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看好护照等身份证件

2015年02月27日11:2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芝加哥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看好护照等身份证件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芝加哥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期,先后有数名中国公民因不慎遗失个人护照等身份证件向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求助,尽管总领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但上述中国同胞的行程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驻芝加哥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注意保管好护照等身份证件,每次使用后请及时妥善收好,不随意放置,确保出行顺利,避免个人身份信息外泄。遇到护照等身份证件遗失,请及时报警,并向总领馆求助。

  美国报警电话:911。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1-312-805983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