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自贡6名教师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人身亡(图)

2015年02月28日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贡6名教师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人身亡(图)

  2月27日,自贡6名教师乘坐的车辆在车祸中严重受损。

  学生即将开学返校,不幸的是,自贡6名教师在返校途中遭遇车祸,3名教师遇难。

  事故发生后,自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雷洪金、市长刘永湘作出重要批示。自贡市、区两级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2·27”事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

  天降小雨20米内连续发生两起车祸

  27日上午8点20分许,天上下着毛毛雨,自贡市大安区太大路22Km+ 100m处,一辆车牌为川C-ND1××的私家小轿车由大梨树往牛佛方向行驶,行至事故路段弯道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车牌为川C-458××的中型客车相撞,致小轿车内3名教师当场死亡、3名教师受伤,大客车内有8人轻微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此前5分钟,相距20米处,还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冲入路边民房,把屋顶压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距离事发地最近的大安交警大队牛佛中队的民警们紧急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车祸中的伤者被立即送到了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3名伤者中有2名重伤病员在EICU病房继续抢救,另有1名伤员在胸心外科进一步观察治疗。

  返校途中6名教师遇车祸3人身亡

  记者从自贡交警部门获悉,小轿车上遇难的3名乘客为两男一女,其中2人是在回龙镇中心校支教的教师,1人为回龙镇本地教师,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大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返校开学在即,昨天正是回龙镇中心校教师返校的第一天。回龙镇中心校校长周祥明告诉记者,车祸中遇难的舒老师(女)为1989年出生,是2012年参加工作,她是回龙镇中心校下属一个村小的教师,另两名遇难的男性老师均是自贡市二十七中到回龙镇中心校支教的教师,另外3名同行伤者有2人为支教教师,1人为回龙本地教师,他们6人正是在一同乘车返校准备开学报名工作的途中发生的车祸。记者 兰江 陈志(图由读者提供)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