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海南航空将开通上海-西雅图直飞航线

2015年02月28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海南航空将开通上海-西雅图直飞航线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刘佳)2015年6月22日,中国海南航空将开通上海-西雅图直飞航线。此航线每周四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将采用两舱布局的空客330机型执飞。

中国海南航空于2008年6月选择美国西雅图-塔科马机场作为其第一条中美航线北京-西雅图航线的首选目的地。以此作为开端,海南航空此后增加了3条北京往返北美其他城市的航线。西雅图港务局委员会联合主席Courtney Gregoire和Stephanie Bowman表示,对于华盛顿州的商务和休闲旅游者来讲,此航线的开通将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中国与本地区的直飞航班需求。

海南航空国际业务总监李祥先生表示,从海航开通西雅图航线至今,已有成千上万的旅客体验过了海航五星级品质的服务。“现在,我们又开通了从中国的商务之都上海至西雅图的直飞航线,这意味着华盛顿州和中国的之间贸易往来将会得到更大的拓展,随着美国的十年签证政策出台,未来的贸易互惠指数将会逐年增加。”

据了解,从2008年起,中国成为了美国入境旅游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目前中国游客已经占到了美国入境游客的20%,并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加。2014年11月,中国在西雅图-塔科马航空港的航空贸易总额已经排到了第二位。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