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两岸民众新春共祈福 万达旅业千人宝岛过大年

2015年02月24日09: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两岸民众新春共祈福 万达旅业千人宝岛过大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月23日,由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集合旗下全国11家旅行社与台湾省中国旅行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万达旅业千人佛光山新春祈福活动”在台湾佛光山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是万达旅业2015年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主题游活动,活动筹备前期受到了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佛光山寺及康富美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当日,来自于万达旅业旗下11家旅行社的30个旅游团队准时抵达佛光寺。位于高雄市近郊佛光山上的佛光寺。台湾佛光寺是闻名中外的佛教胜地,有“台湾佛都”之称,是著名佛教大师星云法师的道场,历年来备受世界各地佛教信徒的推崇。

整个新春祈福活动在23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整个活动由参观佛陀纪念馆、杂技表演、佛光寺高僧主持祈福开示、观看光照大千-烟火表演以及佛光山一年一度的万人提灯巡山活动组成。夜色降临,活动进入高潮,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信徒共同手持环保灯笼环山而行,佛光寺被万盏祈福灯所环绕,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各地参团游客带来了全新的台湾旅游体验,使游客深刻感受到台湾的民俗文化并通过活动与台湾民众有了很好的互动交流。来自湖北的已近80岁高龄的王先生激动地说:“第一次有机会来到宝岛台湾,感受到同根同源的文化,并与台湾人民一同新春祈福,找到了一家人的感觉。”来自无锡的几个小朋友提着五颜六色的花灯,在绵延数百米的灯光大道上,欢呼雀跃。

作为活动主策划的万达旅业负责人表示,万达旅业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旅行业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旅游产品线路,通过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深入挖掘目的地文化内涵,为参团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之旅,同时通过活动积极推动两岸民众之间的交流,真正让参团游客体验到旅行之美。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