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春节期间福建漳平市喜迎羊年旅游高峰

2015年02月28日14: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春节期间,漳平市各景区(点)“人满为欢”,迎来羊年旅游早高峰!据悉,接待游客大多来自龙岩、漳州、厦门、泉州、福州等地,选择自驾车前来,以家庭出游为主。

  永福樱花园、台品樱花茶园等赏樱景点人如潮,花如海;十里花街杜鹃花、君子兰、红掌、罗汉松等花卉苗木热销;永福高山茶、贡糖、花生酥、魔芋、米粿等土特产品深受游客喜爱;永福人家、水美农家乐、花乡人家等农家乐生意红火,永福清汤粉小吃店门前排起了长龙。

  北寮水仙茶乡生态旅游区的峡谷骑行、乐游农家、品水仙茶、烤香猪、观看客家山歌表演、自助采摘蔬果等系列乡村活动吸引了众多城市游客;国家AAAA级景区“水上茶乡”九鹏溪推出“羊年送福”系列活动;“百家姓古村”香寮的全羊宴、篝火烤全羊、打糍粑、电瓶车游古村等特色活动让客人们玩的不亦乐乎;象湖红色革命旧址群、垄上行、陶乐坊、葫芦山寨等景点生意火爆。

  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40.8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旅游总收入15100万元,同比增长17.8%。

  漳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漳平市旅游局在节前做好各项工作部署,消除旅游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为春节旅游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继续打响漳平乡村旅游品牌。(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