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四川达古冰山景区推出 2015年节日优惠举措

2015年03月03日15: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出云海
日出云海

  3月2日,从达古冰山管理局获悉,“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当天,推出酬宾活动,对所有女性实行门票优惠促销价半价优惠(即:景区门票优惠促销价120元的半价优惠:60元)。为方便广大游客到达古冰山旅游观光安排时间,还公布了2015年达古冰山景区节日门票优惠举措:

  经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研究决定,2015年达古冰山景区节日门票优惠公告如下:

  1、妇女节

  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门票优惠促销价半价优惠。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享受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2、劳动节

  5月1-3日三日,对持国家、省、州劳模证、五一劳动奖章的游客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3、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当天,对12岁及以下的儿童持户口薄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4、建军节

  8月1日当天,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退伍军人凭相关证件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5、教师节

  9月10日当天,对持本人教师资格证的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6、九九重阳节

  10月21日重阳节当天,对60岁及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景区门票。

  7、本办法自2015年3月1日起实行,最终解释权归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冰川景观
冰川景观
彩林风景
彩林风景
杜鹃花
杜鹃花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