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海南陵水老猫岭景区垃圾消失 海滩重现整洁

2015年03月03日15: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整治后海滩
整治后海滩

  据了解,老猫岭是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的自然风景区,在这里人们能看到最神奇的景象一边是巨浪拍石,声势磅礴的南海,一边是温柔静怡,甜甜安睡的黎安港,风景别样美丽,受到不少“驴友”和“摄友”的青睐。春节期间,由于游客数量的增大,有人反映该地区垃圾比以往增多,影响了景区的美观。

  日前,陵水县黎安镇委、镇政府联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直视问题,迅速部署,重拳整治,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职工、试验区管委会干部和属地3个村庄党员干部群众共200多人,在老猫岭景区周边海岸开展美化海滩环境大扫除活动,同时也启动了“美化黎安,清洁景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陵水县黎安镇镇长郑启荣介绍:“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将重点整治海域沙滩、黎安内湖沿线垃圾清理、镇墟脏乱差、市场清洁等”。

  郑启荣说,为了继续保持整洁的海滩面貌,黎安镇政府还新建了一个临时生活垃圾转运站以及两个免冲式环保公侧,为游客创造洁净舒适的滨海旅游环境。(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