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菲律宾首都贫民区发生大火 致上万户人无家可归

2015年03月04日08: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首都贫民区发生大火 致上万户人无家可归

  3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近日贫民区发生大火,造成上万户无家可归。

  据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消防署说,2日傍晚6时左右,马尼拉通多区的一户人家因厨房着火或电器漏电引发火灾,海风使得火势迅速蔓延,烧毁了5000所陋屋,大约一万个家庭顿时失去了栖身之所。

  六人因试图取回着火房屋内财物受轻伤。大火一直到3日清晨6时许才受控制。

  报道说,马尼拉与周围地区有很多贫民区,连成一片用铁皮和木板搭建的简陋木屋一旦一处着火,往往殃及全区大火。

  根据菲律宾消防署,今年开年至今,大马尼拉区内已经发生了超过600起火患,导致18人死亡,近50人受伤。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