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越南航空机组人员改变形象 空姐新式奥黛更现代

2015年03月04日1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航空机组人员改变形象 空姐新式奥黛更现代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3报道,从3月3日开始至3月9日越南航空公司各航班机组人员试穿新式制服以便征求乘客意见。这是越南航空公司(Vietnam Airlines)作为改变航空公司形象计划的一部分,也是15年来首次为空乘人员和飞行员更换新式制服 。

  作为航空公司的形象标志,越南航空公司空姐将仍旧穿着奥黛,虽然新式制服继续保持着传统风格,但看上去更现代、更有活力。商务舱空姐的服装颜色为浅黄色,普通舱的空姐服装为蓝色。服装的颜色与航空公司订购的新一代飞机的机舱内部设施相呼应。空姐所穿着的奥黛样品是越南著名服装设计师明幸的设计产品。

  除了空姐外,男性乘务人员以及飞行员的服装也焕然一新,服装采用新式布料,衣服上的花纹采用了3D印染技术。越南航空公司负责人说,制服的质量能够满足在飞机上的安全要求,不易燃、防静电、保暖透气、携带便利,能在长时间工作时仍感觉舒适。

  在过去15年,越南航空公司机组人员的形象是:空姐身着红色奥黛,飞行员和男乘务人员为蓝色制服。此次,航空公司决定更换制服以便与新的形象计划相符合。乘务人员在3月3日至9日的国际和国内航班上试穿新式制服,以便征求乘客意见。(记者 王健)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