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妇女节、植树节”期间沂蒙山景区将推出系列活动

2015年03月04日16: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温暖的三月里有元宵节、妇女节、植树节、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等。山东沂蒙山景区也在这个特别的月份里策划了“三月温暖女人季——送给地球妈妈的礼物”系列活动。

  活动一:【妇女节】寻找“中国好男人”,海誓山盟喊出来

  3月7日—15日,女性游客来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观光,享受门票3.8折优惠(折后价30元)、男性游客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折后价40元)。“三八·妇女节”当天,前38位进入景区的女士,可领取“蒙山中国好空气”纪念品一瓶。

  三八妇女节,是女人的节日,是女人需要呵护的节日,景区特别为男性游客提供了表现的机会——在蒙山标志性景观中国瀑布前,面对深爱的她,大声喊出自己的“山盟海誓”,只要分贝够大,即可获得景区送出的“中国好男人”证书一本 ,同时为爱人赢得景区VIP年卡一张。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活动期间,到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标志景观(金刚门、中国瀑布、雨王庙、木栈道、云蒙峰)拍照上传至景区 官方微社区 或者 微博 @沂蒙山主景区云蒙,即可获赠景区精美小礼物一份。

  活动二:【植树节】“我的蒙山我的树”,家庭年卡拿到手

  3月12日当天,凡提前预约(4006100007)的游客可获赠小树苗一株,在景区指定地点种下并系上写有名字的丝带 ,拍照上传到景区的微社区或@沂蒙山主景区云蒙,前10位将获赠家庭年卡一张,可以家庭为单位享受蒙山一整年的服务。您也可以在景区内认养属于你自己的小树,系上自己的名字卡片,拍照上传到景区的微社区或@沂蒙山主景区云蒙,即可下山到游客中心领取小礼品一份.

  沂蒙山旅游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植被覆盖率达到98% ,被称为地球的霓裳羽衣 ,这个温暖的三月,来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忘情的呐喊,驰骋松涛之上,感受沂蒙风情,呼吸天然氧吧的极氧,感受中国瀑布的壮阔,品尝来自蒙山会馆的地道蒙山风味,欣赏壮美的森林风光,体验旅行式拓展的激情。阳春三月,时不我待,马上开启您的“中国第一天然氧吧”觅春之旅吧!(王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