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品牌重塑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3月05日13: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上东今旅总经理洪园为狮子点睛
上东今旅总经理洪园为狮子点睛

  2015年3月4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北京上东盛贸饭店正式更名为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同时在北京举办了品牌重塑仪式。

    仪式在上午10;00开始,上东今旅总经理洪园先生致开幕词。在精彩的舞狮表演结束后,洪园总经理和酒店有关负责人共同为上东今旅Hotel Jen品牌揭幕。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媒体问答环节,上东今旅总经理洪园对媒体提出的酒店管理经营以及发展规划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东北部,毗邻东四环路,靠近第三使馆区,望京高科技园、丽都商圈,被周围的绿地和公园环抱的酒店双子座塔楼沿机场高速公路清晰可见。无论是前往798艺术区、三里屯酒吧一条街,还是奥运特色场馆、鸟巢、水立方等知名景点都十分便捷。京城的都市风光都可在位于酒店26层的贵宾廊一览无余。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传承25年盛贸饭店历史,员工的本地生活经验丰富,传递给客人新的品牌理念。为了使客人真正体会朋友相聚感觉,他们会向客人提供独特的建议,从文化景点、当地特色菜肴到打破常规的新地方。此外,客人还将感受到一些特别的体验,包括在客房和餐厅选择享用当地新鲜又富有创意的特色美食,美食廊即袋即走的快捷便餐,浓咖啡餐厅在早餐后向客人提供免费的咖啡和方便的点心盒,为客人节省出更多时间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更好地去发现生活和旅行带来的惊喜。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对于青年旅客,尖端技术服务也很关键。酒店提供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无时无处不在;各处安置的手机充电站可随时为电子设备充电,方便快捷;在酒店,可免费使用Press Reader,在线阅读2500余种报刊、杂志,替代纸质报刊方便且环保。此外,洗衣服务不再是以件计费,我们提供洗衣袋,以袋计费,使客人以一个公道合理的价格享受洗衣服务;免费的水果杯、Jen式特色冰茶、咖啡、早餐点心盒等都体现了酒店的人性化设计和对入住旅客的人性关怀。

    在接下来的品牌重塑计划里,沈阳盛贸饭店将于2015年3月28日更名为沈阳今旅Hotel Jen,4月1日,柔佛盛贸饭店也将更名为今旅Hotel Jen。目前,今旅Hotel Jen品牌主要计划在亚太地区的要冲城市发展,未来计划将扩展至全球。

    今旅Hotel Jen品牌的灵感源于虚拟人物Jen,她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Hotel Jen为客人提供轻松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并同时向他们提供最实用的当地旅游信息。今旅Hotel Jen给商务和休闲旅游客人提供更大灵活性,消除两种旅游之间的界限,即使是商务旅行,也倍感轻松。(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揭幕仪式现场
揭幕仪式现场
酒店工作人员向旅客展示Press Reader
酒店工作人员向旅客展示Press Reader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