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外交部提醒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加强安全防范

2015年03月05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5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拉各斯总领馆消息,近日,尼日利亚纳萨拉瓦州发生一起中国企业中方员工遭绑架案件,经多方努力,案件得到妥善解决。此外,另据报道,有一名外国人在科吉州被绑架。领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驻拉各斯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密切关注时局变化和安全形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措施,加大安防设施投入,尤其是因工作仍需在远郊区或丛林地带作业的单位应加强戒备,雇佣有资质的武装随护,并做好人员出入管理工作。若遇突发危险情况应以保证人员安全为前提妥善应对,及时报警。

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234-80566661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