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今日羊城绚丽开幕

2015年03月06日16: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2015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3月6日上午,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的2015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旅游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C区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80家展商倾力参展,展出面积达23,000平方米。国际参展比例超过60%。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在致辞中说到,广州旅游展是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盛会,承载多方支持与合作,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推进,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将发挥更大的旅游市场作用。因此,他对本届旅游展的成功举办亦充满信心。国内外各大参展商代表、旅游业内嘉宾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广州旅游展走过了22个年头,成功树立了其“国际化”与“多元化”的品牌特色。今年展会主宾国为美国,新增阿根廷、巴拿马、巴哈马、布隆迪、斯洛文尼亚和荷兰等参展国家。现场搭建的精美展位充分体现了当地人文风情,并吸引各路买家驻足商洽。在国内展区,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桂林、青海、贺州、南宁、昆明、南充等国内省市旅游局和旅游机构卯足全力,精彩演绎富有地方特色的各类旅游产品、资讯及服务,为观众和买家展现旅游市场全新气象。

  在本届展会上,首次设立的“主题乐园、游乐游戏设备”展示区以3,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重磅登场,重点展示亲子嘉年华类儿童娱乐设备,主题乐园游乐设备和数字休闲娱乐设备等热门展品。室外展区也呈现了房车、游艇、木屋等多款高端旅游消费品,受到现场观众的热力追捧。(海宁 杨竹青)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加开幕式领导嘉宾
参加开幕式领导嘉宾
东莞展位
东莞展位
中山展位
中山展位
广清韶展位
广清韶展位
武汉展位
武汉展位
北京展位
北京展位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