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青海省“两节”假日旅游市场  圆满收官

2015年03月07日13:11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省“两节”假日旅游市场 圆满收官

  记者3月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春节、元宵节“两节”旅游活动完美收官。节日期间,各相关部门准备充分,应对措施有力,我省旅游同比再创新高,全省无一重大旅游投诉,无一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节日旅游市场旅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假日旅游火爆、旅游方式和产品丰富多元、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等特点。

  据悉,两节期间,我省各地积极开发冬春季旅游资源,相继推出了冰灯艺术游园会、丹噶尔古城排灯展、林海雪原欢乐冰雪季、彩虹部落冰雪旅游节等20余项节庆旅游活动;塔尔寺景区、西宁人民公园、循化、互助等观赏酥油花和花灯、住农家院、睡火炕、逛庙会等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和群众青睐,冰雪游、自驾游、探亲游、乡村休闲游等产品深受游客青睐,成为两节旅游主打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高铁游成为新的亮点。(记者/马秀花 通讯员/唐仲蔚)

(责编:方开燕、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