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吉林今日局部有暴雪 长春将迎中雪及降温

2015年03月08日09:10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这两天,长春的天气一直在玩“变脸”,这不,大风刚走,又来了一场降水。有网友调侃:“你造么,长春刚刚下的不是春雪,也不是春雨,是春泥!满城尽带黄泥点。”

气象专家表示,昨日,长春下了一场小雪,11时,出现了雾。网友调侃的“春泥”,其实是由于此次降雪湿度大,附着力强,悬浮在空气中的浮尘、颗粒物等,伴随着降雪沉降到地面导致的。昨日,我省农安、乾安、伊通、磐石等地出现了霾。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地区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雪,局部地方有暴雪,长春地区南部、吉林地区北部、白山地区南部、延边地区有中雪或雨夹雪转中雪,松原地区东北部、长春地区北部、四平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局部地方有小阵雪。今天白天,我省西部城市最高气温为-2℃左右,其他城市最高气温为1℃~3℃。长春市7日夜间最低气温-9℃,而今天,长春最低温度将降至-14℃,明天最低温则降至-19℃。

(责编:郑婷婷、杨高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