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河南洛阳荆紫仙山景区首届桃花节开幕

2015年03月09日14: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桃花之约,浪漫之旅”。2015年3月8日,由荆紫仙山景区举办的首届桃花节隆重开幕。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安县有关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当天,正值三八妇女节,景区同时举行了桃花仙子才艺展示评选活动,更有微信摇出幸运桃花男等互动项目,现场气氛热闹活跃。

荆紫仙山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北部石井镇境内,南距新安县城56公里,距龙潭大峡谷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荆紫仙山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该景区和龙潭大峡谷景区共同组成精品两日游线路,形成了“一山一峡一湖”的完美结合。

为感谢广大游客对景区的支持,在桃花节期间(3月5日—3月25日),景区执行门票半价25元/人,本县居民则可持本人身份证享受门票10元/人。(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桃花仙子才艺展示
桃花仙子才艺展示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