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节后民航入淡季 出游可享“白菜价”

2015年03月10日09:5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节后民航入淡季 出游可享“白菜价”

  3月9日,记者从东莞城市候机楼获悉,春节过后民航进入淡季,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市民在3月出游能够享受“白菜价”。

  据候机楼方面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国内机票紧俏,价格基本上是全价,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春运期间东莞航空出行旅客同比去年增幅21.5%。而从年初九开始,民航开始进入节后淡季,机票价格普遍“跳水”至2到3折,进入3月后还有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出现“1字头”的“百元机票”。

  “这几乎是全年机票价格最优惠的时段,且低价行情会持续到3月底。”候机楼票务中心负责人林杏说。据她介绍,近期比较优惠的部分航线包括广州飞桂林220元、广州飞南昌240元、广州飞重庆250元,而广州飞往昆明也仅500元的机票价格,去“春城”春游赏花也不失为一个好去处。另外,候机楼推出了往返特价机票:深圳飞北京往返五天960元(逢周一、三、六出发);广州飞常德往返四天360元(3月20日出发)。据悉,目前国内机票依然不用征收燃油附加费,市民在3月国内出游十分“着数”。

  此外,出境机票方面,候机楼方面称去年以来到东南亚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泰国北部的清迈非常受欢迎,而现在从广州直飞清迈的5天4晚自由行套票为2988元;广州飞夏威夷7天5晚自由行套票7999元起(逢周三、周五和周日出发);、广州飞甲米5天4晚自由行套票2688元起;广州飞马尔代夫往返机票3400元起。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