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韩国平昌冬奥住宿出奇招 日媒称易诱发性犯罪

2015年03月11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昌冬奥住宿出奇招 日媒称易诱发性犯罪

  体坛囧闻  

  韩国2018年平昌冬奥会财政困难,已经是众所周知。为了弥补住宿设施的不足,组委会想出奇招:在作为冰上竞技会场的江原道江陵市采用普通家庭的Homestay制度——届时让找不到旅馆的外来游客和媒体等相关工作人员住进民众家中。对此,日本媒体提出了质疑,称当地的住宿条件简陋,而且韩国属于世界上性犯罪频发的国家,平昌冬奥的Homestay制度可能会促进性犯罪案例的增长。

  据江原道江陵市发表的数据显示,平昌冬奥举行期间,需要的住宿设施达29282个房间。除去奥运会客户和组委会要求的住宿房间,目前还缺少约2200个房间。因此,江陵市才不得不想出这一奇招:在该市募集可以达到Homestay标准的3000个家庭,以及620所一居室的公寓。但从首尔坐巴士需要一个小时才能抵达的江陵市地处偏远乡村,光是寻找符合条件的3000个家庭就不容易。(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