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加拿大签证最长有效期10年 可免签进9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03月11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签证最长有效期10年

  3月9日起,中国和加拿大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正式开始发放,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拿到了加拿大10年多次往返签证后,持证进入另外9个国家和地区可免签,这些都是仅持有中国护照所无法免签到达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2月6日起,所有赴加普通签证已经“升级”为多次往返签证,允许游客在最长10年内多次往返加拿大,每次可至多停留6个月。不仅如此,签证费也从此前的150加元减至100加元,折合人民币约550元,学习许可、工作许可签证费分别为150加元(750元人民币)和155加元(775元人民币)。

  据南湖国旅出境游专家介绍,如果持有有效加拿大签证,还可以以第三方入境方式,免签进入以下国家和地区:菲律宾,免签停留7天;洪都拉斯,免签30天;多米尼加,免签30天;百慕大,免签180天;韩国,过境免签停留30天,但目的地必须是加拿大,来回均可入境一次;新加坡,过境停留免签96小时,有效期至少为1个月,往返只能选择一次入境;哥斯达黎加,免签停留30天,加拿大多次签证,停留时间不能超过签证的有效期日期;巴拿马,免签30天,需要使用过的加拿大签证;土耳其,电子签证,入境时需要加拿大签证在有效期内。(记者杨进 通讯员林玙、郭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