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为湘湖歌唱 新加坡“好声音”新春义演在杭州举行

2015年03月13日13: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好声音”
新加坡“好声音”

  近日,新加坡“黄金年华”冠军歌手新春义演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湘湖新城·闻堰街道”举行。本次新春义演由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湘湖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新加坡黄金年华歌唱团、杭州一轶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和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有限公司承办。

  有新加坡“好声音”之称的“黄金年华”是新加坡电视台(新传媒8频道)在2008年开始推出的长寿选秀节目。特点是专为5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以歌唱才华竞艺联谊的节目。由专业的歌唱老师和媒体组成的评选团选出优胜歌手。虽然是业余赛事,但是每年都产生不少优秀的歌手,而他们也为新加坡的社区提供了义务的演唱为社区民众带来娱乐。

  这次到浙江湘湖度假区演出的都是历年“黄金年华斗歌竞艺”比赛的冠军或总冠军歌手,是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表演人员。晚会上,歌手们既为萧山观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又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湘湖景区将文化为媒,借助演出活动,促进了两地文化交流,扩大湘湖知名度,招徕更多东南亚国家游客,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据悉,今年中秋期间,来自新加坡的音乐爱好者还会再来湘湖进行文化交流,并将会把湘湖的美名带回新加坡。(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为湘湖歌唱
为湘湖歌唱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