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武陵源核心景区入境游迎“阳春”韩国客占九成

2015年03月15日12:53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陵源核心景区入境游迎“阳春”韩国客占九成

武陵源核心景区入境游迎“阳春”韩国客占九成

  韩国游客在核心景区十里画廊游览

  3月12日至13日,由越南国家旅游总局旅游司司长阮贵方率领的近百名越南旅行商对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进行了体验考察。今年,张家界入境游迎来“阳春”,截至3月13日,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韩国团队游客逾2.14万人,占整个境外接待量九成。全区境外市场接待量保持增长势头。

  在武陵源核心景区淡季门票“五五折”、普通票一票四天有效、298元可购年票三大门票优惠等政策的吸引下,今年,张家界主打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境外客源市场,旅行商纷纷看好这一商机,重装推介和包装张家界旅游线路和产品。据了解,1至2月份,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韩国、泰国等主要境外客源国的旅行商、媒体踩线20余次,与主要境外客源国旅游部门和重点旅行商、航空公司等开展交流活动近十次。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泰国市场开年就表现不俗。截至3月13日,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泰国团队游客逾2600人,同比去年增幅较大。

  台湾客源市场也行情看好。据悉,本月28日至29日,海峡两岸自行车挑战赛将在张家界举行。以赛事为平台,张家界中世国旅等台湾客源市场的重点旅行商在台湾进行了一系列前期“重磅”宣传,吸引不少台湾客来到春节前后进入张家界。据统计,今年以来,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台湾团队游客逾3500人。

  武陵源旅游部门分析,受国内客源市场增长的持续拉动和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预计今年境外客源有望比去年增长20%以上。(通讯员 吴勇兵)

(责编:杨伊、魏炳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