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醉美惠州 旅居巽寮”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2015年03月16日16: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3月13日,正值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醉美惠州 旅居巽寮”旅游推介会暨首届京粤旅游地产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旅委等相关领导及旅行社、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会议。

  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北京领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益伟,金融街控股党委委员惠州公司董事长杨朝晖分别致辞,惠东县旅游局,金融街惠州置业,南方航空等代表分别做了推介。

  此次发布会形式新颖,以新媒体方式推介惠州旅游,机智的惠州大海龟也以高科技手段亮相,为大家介绍惠州大海与空气的纯净并与大家拍照互动,同时辅以PPT动画及惠州旅游创意沙画演示等,让参会嘉宾在对科技与艺术的切身体验中,感受着智慧旅游的独特魅力,从而对惠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后,还举行了首届京粤旅游地产高峰论坛。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与金融街惠州置业、神舟国旅集团等代表一起畅谈京惠两地旅游合作,支招两地旅游发展。

  作为一名旅游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局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倾情为旅游产业发展鼓与呼。她此前共带有9个提案赴京,就有关于把元宵节设为国家法定假日的建议、关于落实带薪休假的几点建议、关于国家旅游局升格为总局的建议、关于加大对酒店餐饮业扶持力度的建议等四项提案与旅游相关,正是在她的大力推动下,惠州旅游推介会得以在北京举行。她还希望专家同仁们对惠州旅游产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希望北京的旅行商更多地了解惠州,与惠州旅游加强沟通与合作,组织北京市民到惠州旅游,领略与内地城市完全不同的岭南风光。

  据了解,金融街·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位于惠州东南部,毗邻香港,又与深圳大亚湾经济开发区隔海相望,占地29平方公里,是由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集滨海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生态观光、高尚运动、文化体验、健康养老、消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4A级滨海旅游景区。巽寮湾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金堤”美誉。(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致辞
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致辞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新庆专题推介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新庆专题推介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