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翡诺岛 独拥那片海

2015年03月17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翡诺岛 独拥那片海

  水上别墅外的露台可以直接走进海里,零距离感受包围着你的那片海。

  度假村泳池。

  沙滩别墅外的私人泳池。

  房间客厅可以通往室外泳池和私家沙滩。

  Duang,就到了麦兜口中一直念叨的那个梦想地马尔代夫。一进入全新的翡诺岛finolhu奢华别墅度假村,就进入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似真似梦的美景之中。入梦容易,从麻袋绝美的梦境中回到现实并不容易,即便已经离开,仿佛脑海中某个角落却在麻袋的那片海上遗留了什么,等待着我随时回去寻觅那一片海。  

  文、图/记者麦晓颖

  躺在海边 看日落日出

  到达Club Med翡诺岛时,夜色已笼罩了度假村,但早已在码头等待迎接我们的G.O.的热情、温柔的海风和有节奏的海浪声都告诉我们,此时已经身处于麦同学的那梦想地——马尔代夫。

  1月31日全新开幕的Club Med翡诺岛奢华度假村全部是私家别墅,在夜色中,私人管家引领我们到达专属的沙滩别墅,进入现代、时尚而宽敞的空间转悠,就像一个发现惊喜的过程:房间里有一个与卧室相连的户外浴室,不仅有浴缸、淋浴,还有一张超大的沙发床,充满了度假Feel;与客厅和卧室隔着一道落地玻璃门便是个私人泳池,泳池旁有张宽大的沙发床,躺着就可以欣赏夜色中那朦胧的海滩和海……再配上度假村准备的沙拉、寿司、水果以及香槟,一切似乎都在默默等待它的新主人来享受专属的奢华套房之旅。

  一觉到自然醒来,却发现窗外天色只透出一点亮。走出卧室,眼前的景色似梦似真。六点,马尔代夫的太阳还未出现,海天相接处只有一点鱼肚白。等了不一会儿,东边的天色开始变换,从淡淡的白开始多了些红色,红色慢慢地越来越强烈,突然红色和云层中蹦出个大蛋黄。眼前整个海都变得清晰了起来,这时整个别墅的海蓝色、绿色和橙色完美融入在周围的自然环境和水清沙幼的海景中,形成绝美的画面,也许早早地醒来,就是为了这一刻,向马尔代夫清晨的海说一声早安。

  52栋Club Med翡诺岛别墅分布在狭长的Gasfinolhu岛上,最特别的是无论是沙滩别墅还是水上别墅,等待你的除了有马尔代夫的无敌海景,还有日出海景或者日落海景,配上一个大蛋黄,这片海就更加生动了。

  非一般 上天下海

  静静地享受房间前那片美得让人迷醉的海,还不能感受翡诺岛真实的一面。以非一般的方式上天下海,才能真正感受马尔代夫的动感魅力。Club Med最爽的就是一价全包的套餐里已经包含了很多有趣的海上活动,只要有时间、有胆量,浮潜、滑水、帆伞运动、水上摩托艇、皮划艇、帆船,这片海就随便你爱怎样玩就怎样玩。

  浮潜,绝对是玩海的第一选择。三次浮潜的经验才明白,早上马尔代夫的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充足的阳光透射,让清澈的海水更加透明,五颜六色的鱼群在海水中、珊瑚中摇头摆尾地巡游,发现蓝黄相间的热带鱼最夺目也最活泼,而黄黑条纹的则喜欢往珊瑚里钻。最让人激动的还是看到了最爱的海龟和魔鬼鱼,远远地看见海龟就迫不及待地游向它,但浮潜向导却比划着手势让我慢点,别把它给吓跑了,随着它游了几分钟,海龟往深海游去,我也只能放弃追寻它的心。

  在翡诺岛可以玩海的活动太多,明白不能贪心地每项都感受,留点遗憾才是最美的,但错失了空中降落伞却着实让我后悔了一下。听着小伙伴们激动地形容着:飞在天空中俯瞰散落在印度洋上的一座座小岛时,不由惊叹起上天对于马尔代夫的偏爱,从深蓝到浅蓝、浅绿……不断变换颜色的海水上点缀着一个个小岛,小岛风格各异,古朴的现代的……看着那绝美的图片,海与岛的结合就像是晕染的沙画,这个能从天上感受马尔代夫美丽另一面的活动似乎成为了回到这梦想之地的又一借口。

  双岛的热闹与清幽

  白天的Finolhu很安静,在散落着椰树的度假村里散步,呼吸热带植物的芳香,视线之内尽是金白色的沙滩、高耸的椰林、无边的碧海……人却很少,有时会觉得度假村的G.O.好像还比游客多。但这里热闹的是夜晚,Club Med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主题派对,大家不妨按照主题穿上相应色彩的衣服,也许不一定要很隆重,这样才能融入到派对之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G.O.一起狂欢,可以让你的假期更有趣。

  如果过了两天清幽的假期后向往热闹,不妨可乘船去卡尼岛,体验节日般的欢快气氛。从Finolhu到卡尼岛快艇只需5分钟,入住翡诺岛奢华别墅的客人随时都能在卡尼岛内使用各种设施,参加娱乐活动,享受美食体验。

  资讯

  交通:从广州飞到马累机场后,会有度假村工作人员接机,然后有专属快艇上岛,乘船时间约为40分钟。翡诺岛每天都有多班接驳船前往卡尼岛,只需5分钟。

  食宿:Club Med翡诺岛、卡尼岛都是采取精致一价全包式服务,即日起到3月31日,预订翡诺岛房间入住4晚以上,可以选择任意房型可享受住宿费用七折优惠。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