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踏青赏花海 春游美西圣地亚哥

2015年03月17日13:2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Anza Borrego
Anza Borrego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三月春来,踏青赏花海。每年春天,美国西海岸圣地亚哥,整个城市一片色彩斑斓,花海之旅在这个季节,成为圣地亚哥的绝美线路之一。两大赏花地点和众多鲜花节日,是整个行程中的重要部分。

Flower Fields

它坐落在圣地亚哥的Carlsbad Ranch, 是南加州著名的赏花地点,每年3月到5月,这里就变成玫瑰花海,背靠山脉、面朝加州海岸线的美景,吸引十万游客到访。

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

这是圣地亚哥赏花的另一胜地。每年春夏,超过60万英亩的花田与红色的沙漠,行程独特的景观,因为降雨量的缘故,这里的花期仅有两周时间。

圣地亚哥鲜花节

圣地亚哥位于美国西南海岸,年平均温度20度的天气,让圣地亚哥在一年四季,都成为风光旖旎、鲜花盛开。著名的鲜花节日有:科罗拉多鲜花节(Coronado Flower Show)、朱利安的水仙花秀(Julian Daffodil Show)等。

圣地亚哥拥有112公里的海岸线和30处风格迥异的海滩,这里的碧海银沙被评为全美第一的家庭海滩。亚裔、欧洲、拉美裔带来了多样文化,包括春节在内的众多节日,让圣地亚哥的庆祝活动全年无休。

Carlsbad Flower Field
Carlsbad Flower Field
科罗拉多鲜花秀
科罗拉多鲜花秀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