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郑州方特荣获中国“最受欢迎主题乐园和最佳水上乐园”奖

2015年03月18日15: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3月16日,2015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CAAP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CCTV 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游乐行业品牌宣传活动暨首届‘摩天奖’颁奖典礼”于当晚落下帷幕。此次颁奖典礼上,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荣获“中国最受欢迎主题乐园奖”,郑州方特水上乐园荣获“中国最佳水上乐园奖”。

  此次“摩天奖”共设置7个类别21个奖项,而郑州方特所属的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共揽获十项大奖,成为本届高峰论坛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充分显示出方特品牌在行业内不容忽视的地位。

  据悉,作为郑州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一期项目,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自2012年6月开园至今,凭借高品质的项目,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得到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游客的广泛好评,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欢乐圣地。二期项目方特水上乐园于2014年7月开业,在方特欢乐世界的品牌带动下,项目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仅一年时间就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好评,升级后将于2015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

  此外,三期项目方特梦幻王国预计将于2015年5月盛大开业。该公园是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借鉴当今国际一流主题公园的设计建设理念和表现形式,将中国神话中许多脍炙人口的故事以主题项目的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园内由魔法城堡、决战金山寺、烈焰风云、秦陵历险、龙王传说、华夏五千年、西游传说、千古蝶恋、熊出没剧场、时空穿梭、丛林飞龙、太空飞梭、飞跃河谷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张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国最佳水上乐园奖
中国最佳水上乐园奖
中国最受欢迎主题乐园奖
中国最受欢迎主题乐园奖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