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奢侈品牌香奈儿三款手袋下月中国降价20%

2015年03月19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奈儿手袋下月中国降价20%

从4月8日起,奢侈品牌香奈儿三款手袋在中国的售价将降低20%。这是香奈儿史无前例的降价行为,降价后香奈儿手袋在中欧两地购买差距不会超过5%。

据香奈儿官方透露,从4月8日起,香奈儿将对11.12、2.55和Boy三个经典款手袋调价。在欧洲地区,这三款手袋的价格将上涨。目前,11.12手袋的欧洲售价为3550欧元,调价后将升至4260欧元。另外一款Boy欧洲市场售价为3100欧元,调价后将涨至3720欧元。而2.55的价格还没有明确标出。从前两款的价格看,欧洲地区的涨幅达到了20%。

而在中国地区,这三款包的价格将会下调,降幅也是20%。目前,这三款手袋的价格在3万2千元至3万8千元左右。11.12手袋目前中国市场售价是38200元,调价后将降到3万元人民币左右。Boy手袋目前中国售价是32700元,调价后将下降至26000元。这意味着调价后购买香奈儿手袋每款能省6000到8000元。

至于调价原因,香奈儿品牌总监解释称,中国是香奈儿继美国和日本后的第三大市场,过去由于面对巨额关税,香奈儿产品的价格在中国比欧洲高出百分之四十,导致网上代购和假货横行。降价后除香水外的所有产品在中国的价格将不会超过欧洲的5%。

香奈儿官方表示,香港、中国大陆、韩国、越南、泰国、迪拜和俄罗斯的售价将下调,而日本、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售价将维持不变。此次调价将使得香奈儿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售价趋于一致。此举有助于香奈儿遏制基于价差催生的平行转售市场,这损害了香奈儿的业务、形象和品牌的专属性。

从去年以来,欧元汇率不断下跌。在过去一年间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跌幅超过20%。因此到欧洲购买商品等于打了八折,春节期间国人到欧洲旅行的人数大幅增加,到欧洲购买奢侈品也极其划算。以Boy手袋为例,在欧洲买要比国内买便宜1万2千多元。但随着此次香奈儿价格的调整,各国之间价格差距逐渐缩小,在国内买比欧洲也就贵2000元左右。这样的调整,将降低国人到欧洲购买香奈儿的兴趣,同时也将对欧洲代购一族造成打击。

香奈儿在过去的60年间,几乎逢年必涨,尤其是多年的经典款,不降反升。此次在中国地区降价可以说是史无前例,消费者可以把握这一机会。(记者 匡小颖)

(责编:明月、王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