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 河北航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2015年03月19日08: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 河北航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3月15日,为期40天的2015年春运落下大幕。2月4日-3月15日,河北航空运送旅客21万余人次,执飞航班1774班次,平均客座率 80.76% ,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春运保障任务。

  2015年春运,河北航空共有11架飞机投入运行,通达广州、上海、成都、三亚、重庆、厦门等多个国内大中城市,成为春运期间通达性最强、网络覆盖最广、航班加班最多的石家庄基地航空公司。秉承“保变精飞, 以质为先”的营销思路,河北航空紧抓春运销售旺季,优化航线网络,于春运新增了石家庄-上海浦东、石家庄-哈尔滨航线,加密了石家庄-海口、石家庄-重庆、石家庄-张家口、石家庄-杭州等航线,并适时调整航班结构,将需求投入到较为旺盛的航线上,石家庄-杭州-三亚、温州-重庆、温州-海口等多条航线销售火爆,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春节期间,石家庄雾雪来袭,运输保障压力较大。河北航空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密切关注天气和航班运行情况,严格运行标准、强化监督管理、合理调配运力、严把安全关口,确保了航班的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在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特殊节日,河北航空还在空中和地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对首次乘机的旅客以及“无陪儿童”和“无陪老人”给予重点关注,通过优质服务为旅客搭建平安顺畅的回家路,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肯定和好评。(逸航)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