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五星级猫饭店”开张 喵星人可享顶级假期

2015年03月20日08: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五星级猫饭店”开张 喵星人可享顶级假期

  想让你家的猫享受五星级服务吗?据英国媒体报道,专门服务于猫的五星级饭店“朗克罗夫特豪华猫酒店”将于3月底在英国开业。虽然还未正式营业,这家饭店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爱猫人士的眼光,预约已排到圣诞假期。

  房费最低156元

  本月底,“朗克罗夫特豪华猫酒店”将在英国绍斯波特郊区的伯克戴尔村中开张,喵星人可以在那享受一个舒适的悠长假期。

  该饭店为喵星人准备了多个不同主题的套间,主人可以根据猫的性格去挑选。根据套间的大小,酒店允许1~8只猫入住,房费从最低的17英镑(人民币156元)到最高的80英镑(人民币736元)不等。

  每间卧室里附有温度自动调节装置,安全的花园和活动区域。而且,套间里的“猫床”都是由铁艺设计师特别设计的,盛放食物的器皿也由骨瓷打造。喵星人还可以享受音乐和个人护理、观光服务。

  喵星人入住酒店期间,主人不需要在身边陪伴。因为饭店的员工会定期更新文字和照片,让远方的主人知道宠物的近况。

  饭店的老板哈维·萨默斯也是爱猫一族,饭店就是由他家的房子改造而来。“花时间和猫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个奖励,主人们可以放心将家中‘毛孩子’交给我们。”萨默斯说:“我想给每只入住的喵星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希望它们离开这里的时候是轻松快乐的。”

  萨默斯对猫咪的爱感染了来自全世界的养猫人。萨默斯告诉记者,虽然还没有正式营业,许多主人已经为自己的爱猫预约了房间,排期已经到圣诞以后了。

  当地居民斯宾塞就为他的爱猫预订了酒店服务。他说,以前我们周末出去的时候总是把猫关在家里,这对它来说太不公平了,总有个地方能让它也享受假期。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