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天巡推升级版中国网页和移动端APP 丰富市场产品线

2015年03月20日12:4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巡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加雷斯·威廉姆斯(Gareth Williams)在媒体见面会发表讲话。
天巡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加雷斯·威廉姆斯(Gareth Williams)在媒体见面会发表讲话。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刘佳)近日,在线旅游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加雷斯·威廉姆斯(Gareth Williams)到访中国, 他表示将增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推出升级版天巡中国网页和移动端APP,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

航线网络搜索覆盖全球,天巡境外机票显优势

见面会上,加雷斯表示,“天巡是一家覆盖全球的在线旅游搜索平台,我们提供机票、酒店、以及租车产品的实时在线比较。”多年来,天巡与多家在线旅行社 (OTA)、众多境外航空公司及机票代理商共享资源。天巡还与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以此来帮助中国旅行者找到境外游旅行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增强用户体验,天巡打造中国旅行者境外游最佳伴侣

天巡提供透明真实、实时全面的查询比较功能,其所提供的含税价格信息是天巡机票搜索业务的一大亮点。同时,通过选择“所有目的地”选项,有效帮助众多中国境外游旅行者根据预算定制自己的境外旅行方案,还能即时地提供个性化的境外“第二目的地”旅行方案。

增大市场投入,天巡中国蓄势发力

在2013——2014年,天巡中国访问者增加了50%,移动端访问者增加了238%。他认为,“中国是一个有着独到文化的特殊国家,要想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搜索平台,我们需要确保由了解中国旅行者需求且经验丰富的本土旅行技术团对来开发产品。”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旅行者获得更好的境外旅行产品和体验,天巡于2014年开始逐步扩大中国市场,收购中国垂直旅游搜索平台游比比和移动应用开发团队Distinction,提升天巡中国旅行者的境外旅行体验,将中国领先的移动技术优势运用于天巡全球市场的产品与服务体验优化中。

天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加伟先生也出席了此次会面,他表示,“2015年在天巡的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天巡将增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境外旅游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更优质完善的用户产品与体验,感受真正具有亲和力的天巡文化。”

天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加伟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天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加伟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